close

這一間動物醫院(在台中市公益路和東興路口附近)是我表妹介紹給我的~我對於選擇動物醫院很慎重~因為寵物不會說話~哪裡不舒服只能靠醫生的判斷所以我很重視醫生的專業和細心還有也要有愛心和耐心!

這裡的醫生很有耐心對狗很溫柔~~然後也很專業~每次狗妹妹有問題去看病都能夠藥到病除!!!

我很喜歡這裡的裝潢~一走進去就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牆壁是暖色系的顏色~地板也是給人溫暖感覺的木頭地板~燈光也是柔和的黃色系燈光~椅子也是偏橘色~一點也不像醫院的感覺~給人很居家很放鬆的感覺!!(可能這樣寵物比較不會緊張吧???)後來我發現其實並不會~因為狗妹妹每次去就一直發抖~~~抖到出去為止(好像小朋友喔!!好可愛)

狗妹妹其實很健康但是一年還是要去1.2次~1次就是去打預防針~另外可能就是夏天到了它的皮膚又會癢了(因為她是一隻皮膚極為乾性和皮膚免疫力不好的狗....醫生說的)~~所以夏天常會發作~真的很可憐~但是更可憐的是我們~我們每天早晚都要幫她塗藥塗完還要陪公主玩個10幾分鐘(醫生交代的)~讓藥吸收!!!雖然照顧公主有點麻煩可是我們一家人還是很疼她啦!!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而且也是我們的家人!!(我爸媽更是寵她....搖頭)(謎之音: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6/27 也是冒著大雨帶她去複診(我媽說她是一隻"雨神"~出門很容易遇到下雨天)~因為下雨要有人抱她~所以這一次連我爸都出動了~真是大陣仗~結果他們先進去~我在外面停車~~就看到我媽跑出來~護士也跑出來了~原來她趁我爸出來看我停車時~竟然"落跑"!!!!~~還好後來順利的被我媽和護士包抄抓回來了!!!!~在看診台上還是一直發抖~尾巴也夾起來了~連醫生都安慰她說今天不打針不要緊張啦!!!今天檢查的結果是她之前的毛囊蟲好了~~但是她的皮膚還是太乾~~所以有異味性皮膚炎(所以她不能太常洗澡~但是都不會有異味喔~~因為實在太乾了)~~因此還是要吃藥和吃魚肝油~她吃薬超乖的~只要把餵藥的針筒放在嘴前~她就會自己舔了~魚肝油就丟在她的碗裏她就會吃了~所以一點都不麻煩!

IMG0056A.e.醫院jpg.jpg 

IMG0057A抖.jpg 我是喜樂地牧羊犬喔!(剃完毛有點矬矬的)

IMG0059A.回家jpg.jpg 鬼影森森(狗版)~

20100627814.jpg 

6/27看完病~等藥~裝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