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我最近一次去是大約1年多前~因為我的好朋友Jullianne帶小孩從溫哥華回來過暑假~她說她之前和家人去過這間餐廳她覺得還不錯~所以我們就約在那裡用餐~~"新月梧桐"應該是上海菜~~我已經有點忘記我們點了什麼菜~~我只記得它的菜還OK但是有點油~~所以比較容易膩~~他們的餐廳外觀很像以前上海租界區的洋樓的感覺~~內部的裝潢則是很老上海的感覺~~因為餐廳的外面就是台中有名的美術館綠園道區~周邊2旁都是特色餐廳或小店~~中間的綠地區假日常會有很多活動或者街頭藝人的表演~~感覺很不錯很有外國的感覺~還蠻舒服的~~所以用完餐還可以去外面走走逛逛順便消化一下!!!!!

因為我們已經有1年多不見了~~所以就很開心的聊開了~~而且這一次Jullianne的小孩Karine也有來喔!!我真是太開心了~~因為我和Karine以前常見面所以很有感情~~她是個害羞的小孩所以話不多~~但是她看著我一直笑~所以我想她應該也很開心吧!!!

IMG0051A.jpg My dear friend and her daughter!!!!So cute

IMG0048A.cutejpg.jpg my sweety!!!!

IMG0048A.jpg 

IMG0052A.jpg 

IMG0053A.jpg 

IMG0054A.jpg my lovely karine and me!!!We do look simil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