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我去過好多次了~第一次去是我的韓國好友Jullianne帶我去的(大約2.3年前吧)~她說這間餐廳是她公公帶她們去過之後她覺得實在太美味了!! 所以她一定要帶好姐妹的我去~~那時候我的工作剛好是輪休制~~所以我們那時候都是中午去用餐居多~~然後吃飽後可以到處逛逛~喝茶聊天~然後我們在一起去接她的小孩下課~~真是美好的一段時光啊!(遠目)

我們那一次點了特極鰻魚飯(聽說是鰻魚比較厚/大之類的)和蘆筍沙拉~鰻魚飯真的很好吃~鰻魚很嫩又烤的很香~飯粒也很Q~醬汁也恰到好處~不會太甜也不會膩讓人忍不住把整盒鰻魚飯都吃光!!!蘆筍沙拉也是超好吃的~雖然說這是很簡單的東西~可是他們的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可能是因為他們選的蘆筍很嫩吧!因為我有發現他們的蘆筍很綠很細也沒什麼纖維.

後來我們還是常去~有一次我帶我3個表妹去吃~因為人比較多所以就多點了一些菜~這一次我印象最深的是烤魚下巴~~超超好吃的!烤的恰到好處~很香又很嫩~我們都很驚喜~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呢??後來我其中一位嘴很叼的表妹過沒多久就帶他爸媽去吃了~我弟後來去吃也是覺得超好吃的!

他們的生意愈來愈好~有一次我到大東屋隔壁的咖啡店喝下午茶~到了大約5:00多吧!突然就發現人行道上怎麼開始有人聚集~後來就像麻雀站在電線上一樣排成一列(大約20幾個人吧)~~我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在等大東屋開門~真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